离经易道不忘归

本命风采铃,黑她我别怪我说话难听不好意思
雷mxtx,mdzs,tgcf,zf,cql
天雷→xz
拒绝毛家双担谢谢
主混:剑三(包括沈剑心),霹雳(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所以我喜欢的憨霹在我心里倒闭了)
杂食党(包括乙女),但不磕NP(中途有第三人插手结局1v1也不可)。
素风过于真情实感所以素本体的CP除了素风都不磕。(cb不算)

睡前小故事

被催更辽,但是不知道写啥,就,混更一发

霹雳BG原剧向小故事,不知道会不会再写其他的cp

————————————————————————

从前,有个才高八斗的道士和江南的才女在一起了,他们有个特别乖巧懂事的儿子;可是道士在江湖上结仇太多了,于是道士不得不把妻子和儿子藏了起来,终于有一次,道士找到一个脱离江湖的契机,他抓住那个契机离开了江湖,和才女完成了那场迟来了近三十年的婚礼。

“别醒,别醒啊。”

从前,江湖上有个带着狗头将自己当成狗的侠客,在一次争夺前朝宝藏的的纷争中,认识了一位自称是神偷的女先生,狗头侠客喜欢上了女先生,而女先生也喜欢上了狗头侠客,狗头侠士的朋友治好了女先生的爷爷;可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的江湖,让狗头侠客摘下了狗头,也忘记了女先生,但他还是为女先生偷来了长生不老的时间,并许诺秋风起的时候,会在观音庙将狗头侠客带回给女先生。

“乖狗狗~”

从前,一队外族人迁入中原,却被人陷害,误认为是入侵者而被道门灭族;百年后,外族人中因痴迷练功而逃过一劫的女侠被道士请出山来解救自己的朋友,因为种种原因对道士一见钟情,而后得知道士是自己的灭族仇人,前半生为了道士落入两难境地,后半生终于决定放下这段感情,选择帮助姐姐。

“没办法亲眼看见她啊......”

————————————————————————

除了素风以外都是看的cut,加上同人tag结合出来的,所以如果有写错的地方,欢迎评论善意交流

评论(1)
热度(28)
© 离经易道不忘归 | Powered by LOFTER